close
 
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上溪頭了,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中公民訓練,因為地緣關係,所以都選擇在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,而後,大學時期隨著社團來過一次,可能是"近廟欺神"吧,住在南投反而很少會想到要到溪頭走走。這次和守中老師進達老師以及民盛老師相約,帶著家人一起度假,感覺好興奮。連續幾天的低溫和下雨,下午近2:00來到溪頭突然放晴了,山林間雲霧縹緲,感覺美極了。
 
        來到溪頭就是要畫圖的,和民盛老師迫不及待地準備好用具就往大學池衝,山嵐水氣壟罩的大學池變換的速度一下清楚一下模糊,好像就坐在雲端畫圖一般。
 
八開  水彩(大學池)

帶著兒子一起上山畫圖,他也興致來潮,隨手跟著畫,還畫的真不錯。

水氣氤氳的氛圍,讓大學池美的無話可說
四開  水彩

12開水彩速寫大學池

八開水彩大學池

家興的水彩大學池

家興的水彩  青年活動中心

家興的水彩  神木

家興的水彩  路

第二天早上目的地就是要畫一下神木,半路陽光耀眼,眼前草皮櫻花和涼亭的互相呼應,美啊!當然得停下腳步畫一張

八開  水彩  青年畫動中心晨光

四開  前往大學池的小徑

四開  溪頭神木
 
真的是好不容易才爬上來,太久沒有運動了,腳真的不行。不過超過6000的負離子,爬上來是值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術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