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13 順騎自然 

順騎自然腳踏車租賃545bike
545南投縣埔里鎮東榮路119


埔里,也算是南投縣的一個大鎮,人口維持在八萬三千左右,觀光資源豐富,「好山、好水、好天氣、好人文」,因此,來到埔里如果只是匆匆一遊實在是有點可惜。

埔里小鎮慢遊 用單車享受生活慢慢時光,用『輕鬆』與『探索』的態度來旅行是很好的選擇。搭乘大眾運輸來到埔里汽車站,找到順騎自然,您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旅行天數,選擇不一樣的遊程,這裡有豐富的資訊可以提供,也可以事先透過網站進行規劃。當然順道走入旁邊的傳統市場「第三市場」,您也可以品嘗一下埔里居民尋常的古早美食「魷魚羹麵、碗粿、麵線糊」,填飽了胃,然後再開始您的單車旅行。
 
另外,在順其自然正對面的「明達香食品行」也是值得逛逛的老店,據說已經在此開設商行一甲子,看到掛在店口的廣告招牌,是當時經銷味王公司產品,由味王公司訂製手繪的看版,看板上的電話號碼還是五位數的年代,查看電信局的電話號碼演變(1952年全省由四碼改為五碼),在埔里這樣的廣告招牌已經不多見了。

還是下著雨的天氣,所幸明達香食品行的騎樓可以提供避雨的地方,協調擋在門口的車輛,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利用畫筆記錄對面的順騎自然自行車租賃店。
 
有人就問,為什麼要在這裡畫矮房子,又不怎麼特別...哈,我說如果您是搭乘大眾運輸來到埔里,如何開始來趟深度的小鎮小旅行呢?租摩托車、坐計程車還是騎騎腳踏車呢?選擇這裡,因為它距離汽車站很近,另外經營的年輕人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"阿凱",以童子軍的歷練與人力,努力推動埔里深度旅行,同時也常常推動友善埔里的種種活動,例如埔里無車日的單車體驗。這樣的友善商店是值得推薦及使用的。



從這裡起步,下周我們就開始進入埔里老街探索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術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